千早

自娱自乐。

【JOJO】【混部】【全员欢乐向】jojo出现之后……。(第十三章)

第十三章

 

 

 

 

妖精们集结在一起,带领着我前去森林深处。虽然我很想说,我不想再带更多的妖精前往王城了,但是眼前这个情况看起来,似乎是完全的没用。

我绝望的跟在妖精队伍的最后面,祈祷着那只野生妖精的家里不要再有任何的妖精了。

 

 

走了大约一小会,我眼前的视线便开阔了起来。密密麻麻的植被褪去了,不大的空地上建着一间普通旧人类房屋大小的茅屋,外表被爬墙类植物覆盖着,绿茵茵的。

妖精们作为新人类,对于旧人类过于友好,他们的建筑以及习惯都继承了旧人类的风俗,甚至是在远离旧人类的野外,他们的居所也会按照旧人类的大小来修建。

而这主要就是为了招待误闯的旧人类。

 

 

 

我等妖精们都进入了房屋之后,才慢慢的走了进去。

一进屋就发现这是一栋非常老旧的建筑了,起码有十来年的屋龄了,墙壁上涂满了各式各样的宝石图画,中央有一个大的圆桌,边缘已经开始掉漆了。

而站在那张桌子上了,除了我家的妖精们和引路的仗助之外,还有两只新的野生妖精。

一只戴着个画有手掌(应该是?太小了看不清)图案帽子的黑发妖精;

另外一只居然是非常非常稀罕的女性妖精。

 

哇,居然有女性妖精诶?由于从未见过女性妖精,我还一直以为妖精们是无性的呢,原来还是有性别的啊。

 

仗助拉了拉我的裙摆,示意让我抱他到桌子上去。

我把他放到桌上后,他比划出(自认为)非常帅气的姿势,指着那两只新妖精对我介绍着:

 

「侄子~」仗助指了指那只戴着帽子的妖精。

「孙女~」又指了指另外那只非常少见的女性妖精。

 

喂我说你的发音真的没有错么妖精先生。

每一个都是非常非常可怕的词语啊仗助先生。

 

就在我感慨野生妖精的语言系统的时候,我发现那只戴着帽子的小妖精面无表情的盯着我——手里的星星。

 

「……。」

 

他的视线一直在跟着我的手移动,而我一拿出那个星星形状的玩具,那只无口的妖精就会眼睛发光的盯着它,我挪到哪他就跟到哪。然后如果我收起那个玩具的话,他又会变回那只无口妖精。

 

 

拿出来,眼睛放光。

收回去,面无表情。

 

拿出来,眼睛放光。

收回去,面无表情。

 

拿出来,眼睛放光。

收回去,面无表情。

 

 

「……。」

——好好玩~❤。

 

 

会对某样特定的物体表现出这种特殊的感情,在妖精中也是不多见的。

妖精们喜欢的东西大概能排出以下这种顺序:

甜食→旧人类→有趣的事物→其他

 

因为妖精高超的制作能力,他们几乎不需要像我们旧人类一样进行金钱购买或者以物易物,他们想要什么,就会自己制作出什么来。

所以这种会对某个特定物品感兴趣的妖精,真的非常非常少见。

 

 

我家养的那群妖精对于这几只新妖精似乎非常的满意,我觉得我可以想象到后续的发展了。

但是当我看到仗助似乎还有继续介绍新妖精的冲动的时候,我只能速度的,赶紧的,飞快的,叫了暂停。

 

 

 

「停——shop——!!!!」我赶紧制止仗助打算继续介绍新妖精的行为。如果再多几个,我真的得考虑打道回府了。

 

仗助嘟着嘴,嘴里在念叨着什么;徐伦和承太郎一直黏在一起,自从我收起那个玩具后,名为承太郎的妖精就不理我了;我家养的妖精们四散在小屋里,到处观察;妖精变异体(小)难得的在白天里活动着,他们好奇而试图着和绘有奇形怪状宝石的墙壁融为一体,我赶紧去把他们给拎起来,真融合了我就还得砸了人家妖精家的墙壁给带着走了。

把胡乱挣扎着的妖精变异体(小)给放到掌心里固定住,我咳了几声润润嗓子。

 

「好了,大家都休息够了,我们继续出发吧。」

 

满屋子乱窜的妖精们听到我的话后都安静了下来。乔瑟夫歪了歪头,「一起?」

 

「呃,什么一起?」我有点没反应过来。

 

「大家,一起,出发?」

 

是因为和野生妖精交流过了的原因吗?我不太能听得懂乔瑟夫先生的语言,不过我大致上还是能理解这句话的意思。

——就是让我带上这三只新妖精一起走的意思。

 

……我就知道没好事,我那强烈的不详预感果然成了真

就在我忍不住的扶额的时候,那群妖精则欢快的在我脚边转圈。

放弃的蹲下身来,我对妖精们招招手,让他们排排站好。

妖精们听话的在我面前排成一排,就连总是臭屁的迪奥和闲不下来的乔瑟夫都乖乖站好了。

 

 

我们现在来数一数我需要带去王城的妖精数量。

 

jojo类:乔纳森,乔瑟夫;两只。

幸运妖精:spw;一只(很珍贵,十分珍贵,超级珍贵)。

[s]依旧没有问名字的[/s]妖精变异种:四只。

[s]不做妖精的[/s][b]无用[/b]妖精:迪奥;一只。

[s]插旗[/s]死亡妖精:西撒;一只。

迪奥分裂出来的还不知道种类的妖精:乔鲁诺;一只。

 

以及刚刚遇到的,野生妖精:仗助,徐伦,承太郎;三只。

 

以上全部妖精的数量加起来一共是十三只。

 

……十三只。

……我的手有点在发抖。

 

我甚至不敢去想象,如果当时不是我打断了仗助的介绍,多出来的妖精到底会是多少只。

 

而现在也无需去想了,我现在只知道一点,我,作为联合国调停理事会的驻村调停官,优秀的国家公职人员,现在则必须满足妖精们的要求,带上这一群妖精去往王城。

 

 

——我可以请求无限期休假吗远在联合国总部的秘书长大人。

——不然估计等我到了王城,我这里的妖精数量恐怖会……突破想象啊。

 

 

 

 

TBC

 

 


2013-12-07 /  标签 : jojo 25 1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