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早

自娱自乐。

[血界战线][全员] hello,world (1)

CP16上会发的无料。

-------------

 

啊,我是雷欧。雷欧纳鲁德·渥奇。一个暂居在莱布拉的平平凡凡的普通人。目前我在异世界都市赫尔沙雷姆兹·罗特已经生活了两个月了。嗯……该怎么形容的两个月?哈哈,大概就是现在这种情况吧。

对,就是这种情况。

我眼前这个小女孩正气鼓鼓的嘟着她的嘴,用着如同要把我的脸皮从脸上撕开来一般的气势揪着我的脸颊不放手。

……为什么我总是能遇到这种奇奇怪怪的事情呢……

 

 

 

「……那个……」雷欧由于被扯紧了脸,发音有些含糊。

「你能放开我的脸吗?」

因为要配合那个孩子的身高,不光是被揪住的脸颊,就连一直蹲着的腿也开始发麻了。雷欧小幅度的抬起了一点身高,却被他说话对象给发觉了,手上的劲使得更大了。

 

「疼疼疼——」雷欧痛苦的哀嚎了一声,只能赶紧蹲回到原来的高度。

无奈之下,他只能仔细的打量着自己面前这个小女孩,那孩子不过五六岁的样子,穿着赫尔沙雷姆兹·罗特目前最为流行的粉色连衣裙,结成环状的头发被固定在右侧,剩下的长发荡在了胸前,呈现出鲜艳的蔷薇色,倔强的眼瞳散发着嫩芽一般的绿色光芒,和头发产生了鲜明的对比,虽然脸还是明显的幼童般稚嫩面容,但是绝对能看出来是一个美人胚子,再等上个十年,这孩子必然盛开得如同花园里最美丽的那朵蔷薇一般。

 

「抱我。」那孩子松开了手,却又突然对雷欧提出要求。

 

「诶?」揉着自己泛红的脸颊的雷欧呆了一呆。他刚才好像听到了一个非常不合情理的要求。

 

「站着很累。抱我。」幼女再度重复了一遍,这次还把理由也加了上去。

 

啊啊,这是哪来的大小姐啊。雷欧在心底默默的叹口气,还是乖乖的抱起这朵小小的花蕾。我会不会被警察认为是诱拐犯啊?啊,不过这孩子身上真香,满满的都是一股花香味。

 

「嗯……那个,你的名字是?」雷欧试图和他怀里的孩子打好关系。

 

「芙纳儿。」女孩倒也没有隐瞒和犹豫,她大大方方地对雷欧报出自己的名字。

 

这还真是个非常符合她容貌的名字。

拥有花的名字,花的外形,花的香味的幼女睁着她嫩叶色的大眼睛,直直的盯着雷欧。

 

虽然雷欧自己也有妹妹,但是由于和妹妹年纪相差不大,与其说是宠溺,他与自己的妹妹更像是相互扶持着长大的。所以雷欧拿这个年纪过于幼小的女孩没有任何办法,不像妹妹,更没法当做女儿,他不知道要怎样才能正常的和她对话,无奈之下,雷欧只能随意的扯着一些看起来不会出差池的话题。

 

「芙纳儿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吧,不然你家人会担心的。」

 

「才不要。」把自己的头摇得像拨浪鼓一样,芙纳儿拒绝着雷欧的提议。

「芙纳儿是出来找一个人的,没找到之前才不要回去。」

 

——啊。不好,我嗅到了危险的味道。雷欧的雷达开始向他发出警告声。

 

「呃……那,芙纳儿,你想要我做什么呢……啊,先说好,我只能陪你一天哦……」没救了我!明明都知道这是个麻烦,就是没法狠下心撒手不管。

 

「我要找一个人。可是芙纳儿找不到那个人。」女孩垂下了头,语气也带上了几丝沮丧。

 

别问!别问!!别开口!!!

「……那人是对芙纳儿很重要的人吗?」

啊啊……雷欧对自己这滥好人的性格实在是没辙了。

 

「嗯……」女孩乖巧的点了点头。这个孩子一旦收起那副傲气与倔强,就如同去了刺的玫瑰一般柔弱可怜,让人心生怜惜。

「他是芙纳儿的爸爸。」

 

「嗯……那芙纳儿知道爸爸的名字吗?」大概是自己和女孩太过于不相配了,周围围观的人群开始多了起来,这孩子如同花儿一般美丽,而抱着她的自己怎么看怎么都像社会最底层的人,当父亲太过于年轻,做哥哥又太过于不相似,排除一切之后,唯独人贩子这个词大概才是最符合现在的自己和芙纳儿的指代词语。

而不远处的机动警察们也开始聚集在一起并频繁的对自己指指点点。

这个地方不能再待下去了,雷欧抱紧了怀里的女孩,挤开人群开始朝着人际稀少的地方移动。

 

「名字的话倒是知道。」并没有注意到这些的幼女点了点头,垂在胸口的蔷薇色头发也随着摇摆了几下。

「……克劳斯。」

 

「诶,什么?」在小巷中移动的雷欧没有听清楚,他反问了一句,分了一点注意力到女孩的身上。

 

面露不悦的芙纳儿用自己的小手啪的盖上雷欧的两边脸颊并用力揪扯。熟悉的疼痛感让雷欧不由得停下了脚步。

芙纳儿的表情严肃而认真,她用自己那双嫩叶般的眼睛死死的盯着雷欧。

「听好了,我爸爸的名字是克劳斯·V·莱因赫兹。你的任务就是帮我找到我爸爸。」

 

「……。」我现在逃走还来得及吗。

 

 

TBC


2015-05-18 /  标签 : 血界战线 57 1  
评论(1)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